close

命名方式應該看出來了,就是 Gnome + Menu

與KDE 4 及 破窗的街景 選單類似(似乎跟破窗比較像),但這二個我基本上只有看過沒用過,所以相似度有多少我不知道。

But!只是這鬼東西應該還在開發中,在小地方不是很完善,但也不會有什麼大的影響。

總之,不嫌麻煩只是拿來當桌面環境或是認為自己pc資源夠雄厚的勇者們用用的話倒也是有趣。

我自己裝好後是長這個樣子:

GnoMenu01.jpg

在選單鈕上右鍵選Preferences就會出現偏好設定選單:

GnoMenu02.jpg

意思是什麼?意思就是這鬼東西並不是只長這樣,而是有不少介面可以選用。

基本我發現這個鬼東西是在 gnome-look 發現的,所以它的介面可以在那裡找到。

(反正我還停留在玩桌面環境的階段而己,菜嗶巴的死菜鳥)

這東西想玩的話可以在 https://launchpad.net/gnomenu 找到

至於裝好後它的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似乎是放在 /usr/share/Gnomenu/ 裡,想改的人可以自行看看。

對我自己來說最大的缺點嘛…

喵的咧!居然不能改字的大小啊啊啊!

用32"的液晶電視來看好痛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son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